歌手檔案

ETERNITY GIRLS

  • 流行福音組合

獎項
2007年新城勁爆組合新人獎
2004年粵港歌唱大賽季軍

把福音流行歌帶進樂壇

很多基督徒都喜歡唱詩歌,但有沒有想過要當全職的福音歌手?以福音女子組合出現的 Eternity Girls (EG) ,是香港第一隊走 Pop music 加上 Gospel 的全職組合,她們的歌曲以流行旋律為主,曾在各大校園及公開演出共250多場,也參與影視及電台的製作,更向樂壇推出她們的福音專輯。

Eternity Girls 的四位成員 Ady (梁浩楹)、Judy (梁浩菱)、Sharon (黃芳)、Rubbie (梁卓盈),均來自筲箕灣潮人生命堂的 ETERNITY 福音歌唱組合,自小在教會一起長大,是要好的朋友,四人要建立默契唱歌跳舞?當然難不到她們。

別看 Girls 年紀輕輕,她們就立志全時間投入事奉,四人放下工作後,曾到過超過100間小學、中學、大學,還有教會、球場、環保署、滅罪委員會、民政事務處、康體署、旅遊發展局、獅子會等等。奇妙的是,雖然每次被邀約時都事先聲明會講耶穌,但到最後也沒有一個機構因此而取消邀請,事後更再次邀請她們演出,並表示她們所講的訊息給予人很多啟迪。

進入娛樂圈主流 一切都是為了傳福音

她們的歌曲都是傳遞希望的訊息,特別到學校時,家長都很喜歡她們,因為從她們的詩歌和見證中能感受到愛,其中《回家》這首歌,不少人聽了後感動落淚。此外,她們也曾接受新城、港台的節目訪問,以及在 TVB 8頻道參與火爆音樂空間,還有香港電腦展和星光大道作演出嘉賓。雖然裡面都包含福音的訊息,但現場每一位觀眾都感覺很親切和開心。

EG 能開啟以往認為很難開啟的門,實在感恩。她們的形象是給人一種舒服和平易近人的感覺,不像一般名星那樣高高在上,而是像朋友一樣,很親切、自然。因為上帝的愛本身就有感染力,所以看到她們的人都會感到健康和開心。Girls 希望能做好榜樣,不是偶像,讓更多人認識上帝的愛。

過往,我們看到神供給的資源可往外發展,因而接觸更多的人生命,做鬆土和撒種的工作。EG 的目標是進入娛樂圈的主流,一切都是為了傳福音的動機。

電台見証訪問

遠東廣播『不朽組合』 – ETERNITY GIRLS 按此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