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檔案

李進羿 Kay

2010參加英皇新秀歌唱比賽入行,2011年與英皇一眾歌手推出【天愛2】,並取得IFPI獎項。2013年推出個人單曲【隔空傳情】及2014年推出【細沙】,及後開始接觸歌影視, 2018-2019年於創世電視擔任主持 ,2019年更於【香港里程微電影展】取得最佳男配角。

信主對我來說是一個內在轉化的一個重要過程,信主前對於人生體驗,我充滿一個「苦」字,永遠覺得好的不到我,壞的就在附近。即使父母對我愛護有加,我仍然覺得孤單,無奈及痛苦!心裡一直充斥著「我消失好像比較好」的信念。自卑的我同時希望得到身邊朋友的尊重,因此我便決定要做歌手,以為這樣便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與困難…回想當初,幸好因為參加歌唱比賽辭去了當時的工作,因此有時間到朋友邀請我去的教會聚會,在這裡我認識到神。當中神的一句話點醒了我,這句話是「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」。老實說,信主後環境沒有太大改變,內心也不敢說有驚天地的改變,確實改變的是我多了一個選擇,一個神看事物的角度,一個感恩的選擇。從此我多了選擇接受自己不完美,對自己對別人多了接納與包容。人生不再只有「苦」字,而是因神同在多了一個「愛」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