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恆博物館

以樂榮神 尋覓永恆

80年代一群愛夾 Band 的男孩,組織了一隊名為知心友的樂隊,組隊不久就被教會歸入聖樂部,開始加入女生,改名為「基督教筲箕灣潮人生命福音民歌小組」,開始在這個音樂「細」家培育使命,最後命名為 ETERNITY。

用音樂傳揚福音是我們最大的使命,不論學校、教會、餐會、商業機構,只要可以唱福音歌曲,我們都不會讓傳福音的機會溜走。𨍭眼三十多年,當年小伙子們小小的忠心,卻成就了今天在樂壇為主大放異彩的音樂佈道機構:Eternity Music Ministry (EMM)。

Eternity Girls 憑歌曲「回家」成為史上第一首出現於 TVB 的福音歌曲;並於2009年開始,由 ETERNITY 成員監製的英皇娛樂褔音專輯「天愛」系列,更四度奪得 IFPI 香港唱片銷量大獎,令福音歌曲成功進入樂壇,成為普及文化,令福音遍傳。

感謝主的愛和揀選,我們會繼續以高質素的流行福音詩歌及多媒體製作,在末世播下永恆的福音種子!

創辦人感言

我們都渴望永恆,可惜生有限,𨍭眼間昨天天真無邪的小孩,今天已是白髮蒼蒼,夕陽餘暉,回家路近,還可為主再唱多久了?

但回首半生,總驚覺恩典實在太多太多,喜樂和精彩的人生,正正是祂所應許,賜給真正相信和跟隨祂的人:
「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

親愛的朋友們,生命的終點並不是死亡,而是永恆生命的開始。每個相信主耶穌的人,都會在天國裏歡聚。在那裡沒有眼淚沒有痛苦,你會感受到何謂真正的喜樂和永恆的愛。

港源

永恆博物館

永恆碎片

2021年學校聖誕佈道綵排

2021年ETERNITY聖誕佈道練習

2017 VIP 音樂電台訪問無伴奏合唱

2017 ETERNITY新人組合 Infinity練習片段

2017年排舞片段

推動全民佈道,激勵弟兄姊妹專注永恆,以禱告及行動參與 EMM 的音樂佈道行列,我們極需要你的禱告及支持!

聯絡我們

captcha

永恆音樂事工(香港)有限公司

Eternity Music Ministry (HK) Limited


香港柴灣利眾街44號四興隆工業大廈8樓A室(地鐵D出口)
info@emmhk.org
(852) 2904 6664

關注我們